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代理副校长顾东风走访调研生物医学工程系

2021-03-01

返回上一级

       2021 年 3月 1 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代理副校长顾东风走访调研了生物医学工程系,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系整体发展建设情况。会上,顾校长就我系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医工结合发展、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我系全体教研序列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顾东风校长

蒋兴宇系主任

       顾校长指出,新医科背景下的医工结合是未来发展趋势,并强调应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医工融合转化应用,践行“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国家战略,促进医疗服务再上新台阶,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的新需求。我们生医工系立足应长远,应着手促进现代科学技术的临床转化应用和先进健康医疗产品研发,培养具有临床转化科学才能的复合型医学人才和工科人才。

顾校长尝试我系陈放怡实验室的听力测试设备

       随后,顾校长参观走访了我系多个实验室。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