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教授来访我系

2019-08-02

返回上一级
2019年8月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医学专家、解放军总医院顾瑛教授到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访问交流。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兴宇教授与我系教授代表参与接待。蒋兴宇介绍了我系的学科布局和平台建设情况,我系教授们也逐一汇报了当前的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我系相关研究领域与顾瑛院士合作的可能性,希望能通过与顾瑛院士的进一步互动能够促进医工交叉学科建设。
顾瑛院士
 
顾瑛院士指出,南科大生医工系开展医工交叉学科建设具有硬件设施好、人才储备足等优势。顾瑛希望我系在医工交叉方面能够结合国家战略,集中优势选择几个方向重点突破,学校在交叉学科建设、考核评价等方面应给予政策支持。顾瑛院士表示,激光医学是新兴交叉学科,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利用专业优势,以生物医学工程系为桥梁,与南方科技大学医科、工科加强交叉学科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现场交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