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研究员伯晓晨来我系开展学术讲座

2019-01-16

返回上一级

1月15日,应我系系主任、讲席教授蒋兴宇邀请,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研究员伯晓晨在台州楼324开展了题为《现代国防科技创新体系中的生物交叉科学技术》的学术报告。我系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伯晓晨现任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兼任军委科技委生物交叉领域首席科学家、军委科技委前沿创新领域委员会委员、北京自动化学会理事等。目前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伯晓晨做报告

伯晓晨从军事领域的需求出发,详细介绍了生物交叉科学技术与现代国防的相互关系,以及生物技术在国防科技中的重要性。伯晓晨提出,科研工作者可以从强体,强智,强技三个方向提升人在军事领域的效能。最后,伯晓晨详细介绍了军科委在生物交叉领域的主要支持方向,为生物医学在军事领域的研究提供指引。

合影 

文字:罗天挚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