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秘书招聘公告

2017-05-28

返回上一级

南方科技大学(http://www.sustc.edu.cn,以下简称“南科大”)承载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双重使命,坚持“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实行理事会治理、教授治校、学术自治的管理体制,目标是迅速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成为我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公开招聘行政秘书1名。

岗位职责,包括但不限于:1、负责组织、协调系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对学校下发的公文进行收集、传达、汇总等;2、负责财务工作,如资产购置、资产管理、报销等;3、负责招聘、工会、群团等工作;4、系筹备工作,如交流合作、场地建设、会议组织等;5、贯彻执行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布置的各项任务,向学校和相关部门反馈系建设需求建议;6、负责宣传,如网站建设、新闻上报等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1、3年以上工作经验;2、具备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3、 有较强的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外联与公关能力;4、 具备较强管理经验和独立策划、统筹协调的能力;5、有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意应聘者请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mehr@sustc.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是否进行面试安排。
(1)个人简历;
(2)工作感想及计划;
(3)工作岗位薪资要求等。

生物医学工程系概况    
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系成立于2016年6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郭向东教授为创系系主任, 受聘为高级顾问,我系现有专兼职教职员工20人,教学实验室4间,本科生30人,规划重点发展方向包括力学应用医学、可穿戴设备和无线健康监控、原位调节的再生工程、多尺度和多模式生物成像、大数据和健康信息学的计算医学。目前,我系借鉴了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培养课程,并建立了加强版的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培养思路,并与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本、硕、博学生。

生物医学工程系确立了Adventurous(勇于冒险)、Arduous(甘于艰苦)、Amiable(乐于和谐)的“AAA”建系文化。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创一个多学科交叉创新的研究平台,依托南方科技大学一流的科研、教学平台,力争十年内将我系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基地。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