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2018-11-26

返回上一级

生物医学工程系(以下简称“生医工系”)成立于2016年6月,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各个职称级别(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讲席教授)均有职位,生医工系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科研启动经费。生医工系研究方向包括力学应用医学、跨尺度/多模式生物医学影像、可穿戴设备和无线健康监控、生物医学微机电系统、原位再生工程、大数据和健康信息计算医学。更多信息请参看网址:http://bme.sustc.edu.cn/。

应聘者需在生物医学工程及其相关学科获得博士学位,有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发表,具备一定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并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有意应聘者请将下列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bmehr@sustc.edu.cn,我们将及时处理所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术论文列表);
2. 研究兴趣和教学理念陈述;
3. 篇近期代表性论文全文;
4. 3-5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任职单位、联系电话、Email地址)。

南方科技大学(http://www.sustc.edu.cn,简称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它肩负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南科大借鉴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科为主,兼具商科及特色人文社会学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办学,在一系列新的学科方向上开展研究,使学校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思想库和新知识、新技术的源泉。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