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大潮起珠江”——南科大生医工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综合新闻 | 2019-05-13

返回上一级

      5月11日,为更好地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以及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足迹,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汪宏、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奚磊,率领生医工系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前往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合影

      走进展馆,时代画卷风起云涌,历史气息扑面而来。展览按照历史脉络由“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部分组成。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实物模型、影像视频等展品,不时在展板前驻足研读、交流讨论。

我系党支部干部张明明(左)、工学院党委书记汪宏(中)、我系党支部书记奚磊(右) 

      行走在展馆中,通过一幅幅的历史照片、实物、视频和场景等等,大家仿佛穿梭在生动的历史画卷中,深刻地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着改革开放所带来的飞速发展,令人深受振奋和鼓舞!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牌匾带有鲜明的历史感和时代感,烙上了改革开放初期思想解放和观念更新的印记,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切、更直观的感受。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学习和创新,助力南科大教育!

合影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