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在教师节受表彰

教学新闻 | 2019-09-10

返回上一级
      2019年9月9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举行,表彰荣获2019年“教学奖”、“科研奖”、“优秀书院导师奖”、“年度教授奖”、“行政服务奖”、“五年服务奖”的获奖教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在校院士,各院系、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与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润杨集团董事长杨军、财务总裁刘飞鸣等应邀出席。大会由副校长、总务长鲁春主持。
 
      郭雨蓉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所有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科研创新成果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都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跟学校拥有一支辛勤付出的高水平、国际化的教师队伍密不可分。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们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以更有为的姿态,更有力的举措,“做精”人才培养、“做强” 学科建设、“做实”内涵发展,一切的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的育人目标和学校的育人目标开展,加速朝着“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
 
吴长锋教授荣获优秀服务奖(右五)
 
      我系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获得“优秀服务奖”,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为其颁奖。作为生物医学工程系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自入职以来积极参与系里各方面建设,包括推动优秀人才招聘、协助系里组织多次重要学术活动、组织加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课程建设等等,在多个方面扩大了院系影响力。同时,该同志也积极参与到学校行政服务之中:担任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服务;先后前往多地进行招生宣讲和说明会,获评“广东省招生先进个人”称号。该同志的工作作风和突出贡献得到了系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