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召开学科博士点规划建设专家咨询论证会

教学新闻 | 2019-12-18

返回上一级
       12月15日下午,我系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一级学科博士点规划建设专家咨询论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程京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樊瑜波教授、浙江大学李劲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曾绍群教授和暨南大学薛巍教授前来指导工作,我系系主任蒋兴宇、副系主任吴长锋、副系主任奚磊及我系教授代表及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兴宇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蒋兴宇主任对诸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陈十一校长表态会全力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相关意见指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蒋兴宇主任主要从学科概况、学科方向、成果产出及申报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座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阅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涉及的一些关键细节一一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蒋兴宇主任针对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周密详尽的布置。蒋兴宇主任指出要对申报材料进行反复修改和不断完善,还需进一步明确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与优势,找出亮点,从而为本次博士点的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字:张艺真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