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隆重举行生医工之夜暨2018年度联欢晚会

2018-12-25

返回上一级

2018年12月24日晚,我系在教工之家举行生医工之夜暨2018年度联欢晚会,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晚会,晚会共吸引130余名师生及家属参加。

晚会在16级本科生刘雨竹同学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吴长锋教授代表生物医学工程系对参加晚会的师生表示欢迎,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上,歌唱、舞蹈、乐器表演轮番上阵,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本科生、研究生、教师家属、南科大幼儿园小朋友等纷纷带来了精彩表演。游戏环节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热情参与,大家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辞别2018,迎接2019。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系的师生凝聚力,更展现了我系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随着我系的快速发展壮大,相信2019年我系各项工作将节节高升,开创生物医学工程系新局面。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