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斯坦福大学程震教授来我系开展学术报告

科研新闻 | 2019-06-06

返回上一级

      5月20日,应生物医学工程系李凯老师的邀请,来自斯坦福大学癌症中心的Zhen Cheng副教授来我系开展学术讲座,在会议室204开展了为题《Development of NIR-II Imaging Probes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程震老师作报告

      我系师生参加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在此次报告中,Dr. Zhen Cheng介绍了分子影像探针的发展历史、近红外二区探针在生物成像中的应用优势,并结合课题组在NIR-II小分子设计和应用中的前瞻性工作,通过实例说明该方向在临床医学上的应用潜力。最后,Zhen Cheng教授还对纳米医学领域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评价。

合影

 

文字:张晨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