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Goh James一行来我系洽谈合作

2019-01-09

返回上一级

2019年1月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Goh James, 学生教育及事务处副处长Li Jun等一行五人来我系就两校本科生联合培养进行交流。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国际合作部副部长Thomas Schneider、李旭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我系系主任蒋兴宇主持,我系副主任吴长锋及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交流。

会议现场

徐政和对Goh James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叙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并介绍了我校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Goh James向现场各位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Li Jun详细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3+2”项目框架,双方就学分修习、成绩认定及培养费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两校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进行了科研报告与学术交流。

徐政和讲话

Goh James介绍情况

蒋兴宇主持

会后,Goh James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和校园。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