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2019研究生夏令营(第一批)圆满结束

教学新闻 | 2019-07-09

返回上一级

2019年6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19夏令营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20名优秀大学生,结束了他们愉快而又充实的夏令营活动。在这里,他们互相认识,共同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魅力与风采,也一同探索着自己的未来。

合影

6月30日晚,夏令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场。我系系主任蒋兴宇讲席教授主持介绍了我系概况。同时,我系多位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悉心介绍了课题组发展现状,并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系主任蒋兴宇讲席教授作开场致辞

开营仪式现场

 

在此期间,我系为夏令营学生开放全部实验室,老师们为大家悉心讲解了实验室仪器设备以及课题组科研成果。同学们认真参与并积极与实验室师兄师姐交流探讨。他们纷纷表示,生医工系的老师们十分热情。并且通过对实验室的参观以及和老师们的深入交流,更加深了对生医工系的理解,坚定了加入生医工的决心。

蒋兴宇老师实验室参观

吴长锋老师实验室参观

奚磊老师实验室参观

陈放怡老师实验室参观

 

在老师们严谨的面试考核之后,并结合营员整体表现,共选出了5位优秀营员。我系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五位优秀营员

 

此外,为了加深营员对南科大整体环境建设的了解,我系于7月2日,为同学们安排了校园参观。

同学们观看校园沙盘讲解

同学们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营员感想:

谢谢各位老师辛苦的付出~感言就是: the distance between your dream and reality is SUSTech

——马腾

 

感谢南科大给我这样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很感谢各位老师的照顾。在南科大的短短几天,我有幸感受到了南科大的学术氛围,也了解了很多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新的知识,还有认识了好多优秀的小伙伴们,从他们的身上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希望未来我们在这个领域可以再次相见。

——曹璐

 

这一次的南科大之旅给了我很多的触动,从第一天和老师们的交流就让我见识了不一样的生物医学工程,对这个领域有了更全面的概念,第二天的面试环节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在抗压能力和英语水平方面的缺陷,对自己也是一种鞭策,第三天参观校园和实验室,让我感受到了南科大校园浓重的学术氛围和优越的科研条件,在这个过程里认识一些优秀的同学,从他们的身上也学到了很多,总之很感谢南科大给我这次机会,也希望未来我可以和南科大有更多的相遇,希望南科大越办越好!

——郝佳慧

 

 

回顾本次夏令营,同学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夏天,南科大生医工系的这段历程,也注定成为每位营员的美好回忆。


我系第二批夏令营报名通道现已开启,现在就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吧!

http://bme.sustc.edu.cn/2019summercamp_2/?9

 

文字: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