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澳大利亚耳科学研究院Elaine Wong研究员来我系开展学术讲座

科研新闻 | 2019-09-27

返回上一级

9月26日,澳大利亚耳科学研究院的Elaine Wong研究员受我系陈放怡副教授的邀请,在台州楼324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利用Usher综合征患者中获取的成纤维细胞产生多能干细胞系》的学术报告。

Elaine Wong老师作报告

该报告首先描述了Usher综合征患者所具有的先天遗传缺陷,以及在该遗传缺陷条件下患者的症状。随后,该报告详细阐述了利用Usher综合征患者的成纤维细胞获取多能干细胞系的技术过程;并继而探讨了该技术在改善Usher综合征患者的听觉及视觉功能方面的应用。

Elaine Wong博士的研究为缓解Usher综合征患者的听觉及视觉功能缺陷提供了全新的方案,并为针对Usher综合征的基因疗法奠定了技术基础。

文字:杨肖杰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