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医工系党支部赴超田村开展扶贫活动

党建新闻 | 2019-11-09

返回上一级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1月8日,生医工系党支部赴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超田村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正值立冬,党组织的关怀为贫困户送去冬日暖阳。

合影

       扶贫期间,支部党员王丹、肖然走访了困难户,并为其赠送了物资,交谈了解了其困难需求。走访结束后,工学院党员志愿者与扶贫工作队人员、村干部以及同期来到超田村开展扶贫工作的学工党总支一行进行座谈。南科大驻超田村第一书记毕磊主持会议,为大家深入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初步成果及未来工作计划。据了解,超田村人口1783人,共有45名中共党员,其中22名为流动党员。村里目前有31户贫困户,其中25户村民有劳动能力,困难集中在产业、医疗和教育资源方面。扶贫工作队对此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扶贫工作,从教学设备、村容村貌、村民收入、产业发展多方面制定措施,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村干部表示,南科大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大力帮扶,让贫困户的生活得到很大改善,也让整个村充满蓬勃生机。村民们非常感动,有信心变得越来越好。

合影

       活动结束后,生医工系党支部将进一步总结扶贫经验,完善扶贫措施,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