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党建新闻 | 2019-10-11

返回上一级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具体安排,10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奚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奚书记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随后,他带头发言,对照党章剖析了自身工作之中存在的差距,其他同志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进行自我反省,深刻分析产生差距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奚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会议中,有五点共性差距值得大家引起重视:一是应在平时加强对于党章党规的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提升党员意识。二是在科研工作之中,我们要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党员自身要提升党性修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先进的思想与积极的行动感染身边群众,宣传党的重要思想。四是强调一旦发现反党反社会的情况,应及时反馈,确保有效沟通。五是正视中国与香港、澳门、台湾同胞的关系,提升自身的信息鉴别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履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