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教学新闻 | 2019-09-06

返回上一级

开学伊始,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生物医学工程系,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2019级新生介绍会在第一教学楼506教室举行。我系系主任蒋兴宇,副系主任吴长锋、奚磊,教师唐斌、何俊龙、张明明参加专业介绍会。

专业介绍会现场

专业介绍会现场

会上,系主任蒋兴宇老师从我系专业优势、课程体系、学生培养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实习实践情况、联合培养与国际交流、奖学金设置以及专业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展示了生物医学工程系的设施建设以及历届学生取得的佳绩,鼓励同学们选择生医工,把握好时代机会。随后,蒋兴宇老师还针对新生提出了一些导师建议:建议学生提前规划学业,合理安排课程(核对专业课、通识课要求);选定学术导师后,沟通下一步规划(联培/保研/考研/工作等),根据不同阶段的目标及时调整计划;提前准备托福/雅思/GRE(若出国);积极参加大创、攀登计划、各类竞赛;注意提升科研能力,一定与导师积极沟通。

蒋兴宇老师作介绍

随后,我系吴长锋老师、奚磊老师、唐斌老师、何俊龙老师以及张明明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与发展状况,为同学们指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博学笃行,在大学四年学习愉快,学有所成。老师们表示,系里拥有着雄厚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科研发展经验,这将为同学们今后的课程学习提供有力保障。老师们的专业介绍,精彩处常常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吴长锋老师作介绍

奚磊老师作介绍

唐斌老师作介绍

何俊龙老师作介绍

张明明老师作介绍

通过新生专业介绍会,新生们对生物医学工程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将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以全新的面貌走向新生活,实现美好的大学梦。

 

文字: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