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本科生邓雨晴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

教学新闻 | 2019-10-10

返回上一级

10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通过学生申请、班级评议、书院评选、学校评审,我系16级本科生邓雨晴脱颖而出,成为南科大2019年八位国奖获得者之一。

 

 

邓雨晴:

GPA:3.81/4.0(系第一)

所获荣誉:优秀学生一等奖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团员两次、生物医学工程系“悦泰美”奖学金、麻省理工项目奖学金、致诚书院优秀学生干部、致诚书院道德风尚奖。

科研经历:广东省攀登计划一级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区论文(JCR Q1)一篇,并且获得了一项专利受理。

实践经历:在致诚学生会工作了三年,参与了三届跨年晚会南科好声音,统筹了腾讯NEXT*SUSTech、2019南科好声音跨年晚会和心理周等活动,首创的橙子节和running to peking活动也广受好评,也曾多次参与南科大公益宣传月、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等志愿活动。


“其实一路走来会回头发现,自己很幸运地选择并进入了南科大、幸运地被划入致诚书院、幸运地进入致诚学生会、幸运地跟着唐斌教授做科研、幸运地一直收获身边的很多朋友帮助。”

——邓雨晴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