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

党建新闻 | 2021-03-16

返回上一级

       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3月11日、3月15日,于台州楼324会议室及第一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工作。

       第一党支部会议期间,吴德成书记首先开展了《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细致的党课,对如何做到不忘初心起到了一定的指导意义。

       随后,支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在场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今后多参与党组织活动及多健身运动的计划。吴德成书记在此鼓励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支部举办的多种体育活动,并以自身在新加坡求学及工作时期,还坚持参加高强度篮球赛为例现身说法,极大地调动了在场党员的热情与积极性。党总支奚磊书记总结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听取解决党员的各类问题反馈,确保信息上传下达,此举受到广大党员同志的热烈响应。

       第一党支部会议期间

       第二党支部会议期间,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会议视频,学习领会了其中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每位党员对自身工作、思想上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积极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张明明书记总结称,在听取所有党员发言之后,总结了大家在过去的组织生活中,存在理论知识学习不足、支部活动开展形式较为单一、志愿活动积极性不高三方面问题。并针对以上三方面问题提 出了改进措施,强调今后将会落实整改工作,推动支部大会再上新台阶。

第二党支部会议期间

 

采写:邓丹丹、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