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童心向党,悦动健康丨生物医学工程系亲子运动会顺利召开

2021-04-27

返回上一级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在欣园足球场组织召开了以“童心向党,悦动健康”为主题的趣味亲子运动会,为党的百年诞辰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运动,一起沐浴红色教育。从中,孩子们不仅感受和领悟到了红色文化,也更好地帮助了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活动之前,南方科技大学国旗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怀!看似一次常规且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爱国主义教育的浓烈情感。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系主任蒋兴宇老师宣布了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赵晓刚带领大家完成了热身运动,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热身运动  

       随后,老鹰捉小鸡、撕名牌、揪尾巴、两人三足等亲子项目陆续开展,运动场上每位运动员都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孩子和家长们之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老师们、爸爸妈妈们一同走出课堂,亲近自然,沐浴红色教育,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眼界,也锻炼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规则意识和爱国情怀。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