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2015级BME本科生“京西票号”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8-09-20

返回上一级

2018-2019学年“京西票号”奖学金,15级BME本科生共19人投票。由于刘复港和武根浩同学已获得过“京西票号”奖学金的资助,故2018年这两位同学不得重复获得。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个名额:GPA排名第2的楼可心同学直接获得;(GPA第一的刘复港同学不得重复获得该奖学金资助)
第二个名额:张元俊、刘芝君、刘锋3位同学参与竞选,并作简短的竞选词。经过投票,张元俊获得6票,刘芝君获得12票,刘锋获得1票;无平票现象,所以此次投票有效。故学生投票决定的第二个京西票号奖学金的学生是刘芝君同学;
楼可心,刘芝君两位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京西票号”奖学金。如有异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联系人,王老师,wangd3@sustc.edu.cn,谢谢大家!
15级投票:计票人:刘锋;唱票人:苟喻妍;监票人:刘复港


生物医学工程系
2018年9月19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