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2016级BME本科生“京西票号”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8-09-20

返回上一级

2018-2019学年“京西票号”奖学金,16级BME本科生共19人现场投票。出现平票情况后,由于同学们忙于上课,跟各位同学商量决定在QQ平台对平票的两位候选者再次投票,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个名额:GPA排名第1的邓雨晴同学直接获得;
第二个名额:16级全体学生投票选出。经过投票,彭颖获得1票,林维聪获得5票,叶宇铭获得2票,董浩文获得1票,邵旭阳获得2票,李如旋获得2票,贺文琦获得1票,尹泓获得5票;林维聪和尹泓两位同学出现平票现象,所以在这两位同学中进行了qq第2轮投票。第2轮投票情况如下,尹泓获得9票,林维聪获得5票。故学生投票决定的第二个京西票号奖学金的学生是尹泓同学;
邓雨晴、尹泓两位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京西票号”奖学金。如有异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联系人,王老师,wangd3@sustc.edu.cn,谢谢大家!
16级现场投票:计票人:林维聪;唱票人:尹泓;监票人:邓雨晴


生物医学工程系
2018年9月19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