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7名大三学生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实习圆满结束

教学新闻 | 2016-08-16

返回上一级

    2016年6月27日-7月22日,我系7名同学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实习,他们被分配到医院设备科,在实习导师及医院工程师的指导下,从事设备维护、采购及档案整理等工作,这是我系第一届学生也是第一次参加校外实习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暑期实习,同学们提高了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阅历,是同学们了解社会工作环境的有效途径。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原名“深圳市中心医院”,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建成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于1999年底建成开业,2001年9月,深圳市政府与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合作,医院更名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和“北京大学深圳临床医学院”,纳入北京大学附属医院管理体系。2011年,经广东省医院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为三级甲等医院。

文字编辑:周斌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