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深圳商报:南科大将与哥大合建生物医学工程系

媒体新闻 | 2016-07-01

返回上一级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思)近日,南方科技大学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共同签订了《学术合作备忘录》,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将全力支持南科大筹建生物医学工程系。根据备忘录,两校将在框架下开展南科大—哥大“3+2”本硕博联合培养项目,建立本科生、硕士生联合指导机制和人员互访机制,双方共享学术、教学信息资源,开展联合研究。哥大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系主任郭向东教授将担任南科大校生物医学工程系代理系主任。正在筹建的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方向包括生物力学、细胞与组织工程、医学影像和生物医学信号分析、神经工程、听觉生理和信息处理等。目前,已有三名南科大本科生前往哥大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暑期学术互访交流活动。此次哥大与南科大建立合作关系,对提升两所大学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丰富教育的多元性,提高综合教育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南科大海外合作办学空间。

原文链接:http://szsb.sznews.com/html/2016-06/30/content_3559804.htm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