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商讨本学期重点工作

综合新闻 | 2016-09-28

返回上一级

2016年9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生物医学工程系9月工作例会,汤涛副校长,我系高级顾问、创系系主任郭向东,执行系主任陈放怡,我系教职员工唐斌、史鹏、彭诚、杜娥、周斌、王丹、陈莹、杜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向东教授主持。

郭向东教授首先介绍了系“创新、艰巨、和谐”的文化理念,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多想办法解决,营造勇于冒险、甘于艰苦、乐于和谐的团队氛围;其次,郭向东教授介绍了系五年人才招聘、科研、教学规划,人才招聘是重要工作,今年引进教授3名,完成了今年人才招聘目标。

汤涛副校长非常认同郭教授的思路,首先,汤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院系发展的思路,鼓励竞争、优胜劣汰;其次,汤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联合培养硕博的情况,我系结合学校的硕博培养思路,完善了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联合培养硕、博的方案;再次,汤涛副校长介绍了人才招聘工作的思路方法。汤涛副校长与我系部分教授进行了交流。

最后,系教职工就系2017年预算、专业评估、哥大项目、奖学金评定办法、宣传工作、人才招聘等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后,系全体教职员工合影。

文字编辑:周斌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