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举办首个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交流会

教学新闻 | 2016-09-28

返回上一级

  2016年9月27日晚19:00,生物医学工程系组织了“京西票号”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高级顾问、创系系主任郭向东老师、执行系主任陈放怡老师,国际合作部李旭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罗琳老师以及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晁龙董事长,30余名本科生。

  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我系捐助十万元设立了“京西票号”奖学金,郭向东老师、陈放怡老师分别感谢了公司为我系学生教育事业的支持,并为晁龙董事长颁发证书,晁龙董事长希望通过在我系设立奖学金的方式,建立与南方科技大学的联系,希望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京西票号”奖学金是我系设立的首个奖学金项目,旨在促进学生学习及从事科研工作的兴趣,每年拿出2万元,在3、4年级里各选两名同学,给予资助。这也是我系探索通过社会化筹资渠道来支持系学生教育发展。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参加学生来自我系大三、大四本科生以及有意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大一、大二学生,郭向东老师、陈放怡老师、唐斌老师以及史鹏老师与学生交流,及时回应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课程以及出国交流项目等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20:30。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广东京西金控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独资子公司。2015年正式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获得公募基金第三方销售牌照。公司的愿景是传统企业金融化、民间资本秩序化。通过整合银行、证券、基金、信托、公募、私募等机构的优质产品,借助互联网的趋势,强化线上线下营销策略,拓宽营销空间,提高营销规模,同时为投资人提供一个产品丰富、经过认证的理财通道,让投资者随时随地进行理财,让理财更简单。

文字编辑:王丹

审核:周斌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