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召开学生毕设及科研创新项目交流会

教学新闻 | 2016-10-10

返回上一级

  2016年10月09日晚19:00,我系在第二科研楼408会议室召开学生毕设及科研创新项目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老师、唐斌老师、我系13级与14级全体在校学生。

   陈放怡副教授首先向在座同学介绍本次开会的主要目的及事项,第一部分是13级同学的毕业设计与联培项目的相关事项,第二部分是14级同学的科研创新项目的相关事项。陈放怡老师和唐斌老师针对以上两部分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对待相关事情、认真规划自己的方向、善于抓住机会,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热切的关怀。

  最后,陈老师、唐老师与在座学生就毕业设计、科研创新科及境外联培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互动,并亲切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鼓励同学们与我系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文字编辑:王丹

审核:周斌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