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2017专业介绍会暨师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教学新闻 | 2017-05-24

返回上一级

    2017年5月23日晚上,生物医学工程系专业介绍会暨师生交流会在教学楼507圆满举行。介绍会吸引了我校逾30名同学踊跃参加。生物医学工程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副教授、唐斌副教授做系情况介绍及专业课程介绍,并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2013级同学耿明萌、诸葛惠敏、张意、张紫琦、章栩参加介绍会。

陈放怡副教授做介绍

    陈放怡副教授从师资力量、科研布局、教学条件、毕业生升学就业、哥大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近况,系里将为学生营造国际化高水平的交流学习环境,把学生培养放在最为重要位置,让每位学生变得更为优秀!

唐斌副教授做介绍

    唐斌副教授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及筹建过程,并对我系未来发展充满期待,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生物医学工程系。

 

耿明萌同学分享

 

章栩同学分享

诸葛惠敏同学分享

张意同学分享

       2013级的5位同学分别做了介绍,分享了关于课程修读、个人研究兴趣培养、哥大交流、申请等经验,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2015级16名同学、2016级14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