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举行2017年师生联欢会暨“京西票号”“悦泰美”奖学金颁奖典礼

综合新闻 | 2017-10-30

返回上一级

2017年10月29日19点,我系2017年师生联欢会暨“京西票号”“悦泰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冰,财务总监邹鹏;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席修成娟及广东悦泰美健康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罗柳珍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晚会现场,生医工系全体教职人员及30多名同学参加了晚会。晚会由我系副教授唐斌主持。

晚会现场

晚会上,我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致欢迎词,他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的关心和专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陈放怡代表我系接受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捐赠,并为他们授牌。

陈放怡老师代表我系接受捐赠

陈放怡老师为深圳前海京西票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授牌

陈放怡老师代表我系接受捐赠

陈放怡老师为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授牌

邹鹏、修成娟和罗柳珍分别发表讲话,他们期望与欣欣向荣的生医工系继续深化合作,共创发展。并寄语同学们,充分利用南科大优越的资源条件和科研平台,努力学习,大胆创造,不负韶华,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嘉宾与获奖者及我系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陈放怡宣布2017年“京西票号”、“悦泰美”奖学金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