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Hasan Uludag 教授来我系交流访问

综合新闻 | 2017-11-17

返回上一级

2017年11月14日-16日,应我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的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Hasan Uludag 教授来我系交流访问。


Hasan Uludag教授是International Union of Society of Bio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会士,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阿尔伯塔大学工作,目前任职于化学与材料工程系。

14日,Hasan Uludag教授在第二科研楼317开展了题为《Making Precision Therapy Possible in Cancer: Design of Drug Carriers to Silence Molecular Targets》的学术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他带领其团队长期致力于研究一种有效递送核酸的合成材料,用以对癌症进行精确治疗。他们研究发现脂质代替物的分子层细节与纳米粒子的物化特性之间有着紧密关系,最终与它们的生理表现存在紧密关系。他认为亲脂性聚合物在提供基因药物方面具有治疗潜力和潜在的操作基础。下午,Hasan Uludag教授与工学院院长徐政和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15日,Hasan Uludag教授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师生在第二科研楼317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我系教授吴长锋主持。Hasan Uludag教授详细询问了在场学生的研究方向、研究经历和求学意向,并向大家介绍了申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研究生的条件和途径。


16日,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在校长办公室会见Hasan Uludag教授,双方就两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