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

2017-11-01

返回上一级

 

2018·国际交叉学科论坛

2018 Global Scientists Forum


2018年1月5日-7日

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


论坛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是南科大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

为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向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共商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大计,2018年1月5日-7日,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即将在深圳再次起航。诚邀海内外的理工科青年才俊积极报名参会,借此论坛契机,了解南科大,加入南科大,与我们携手将南科大建成中国和世界独具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踊跃报名和咨询!

论坛时间

报到时间:2018年1月5日
会议及交流时间:2018年1月6日-7日


申请条件

1、年龄在40岁以下;
2、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在海外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或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国内外优秀青年才俊。

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5日;

申请方式:发送CV(以及讲座标题、简介和个人简短介绍)至生物医学工程系邮箱bmehr@sustc.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南科大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生物医学工程系”。论坛的受邀者将于2017年12月20日前收到主办方的参会邀请邮件。


差旅与住宿

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免费)

差旅:受邀参加的青年学者请自订机票(经济舱),南科大将为参会学者据实报销往返日期在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3日之内的差旅费,限额1.2万元/人。

咨询方式

生物医学工程系
联系人:张艺真
电话:+86-755-88015137
Email: bmehr@sustc.edu.cn

 

生物医学工程系简介

生物医学工程系成立于2016年6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郭向东教授为创系系主任, 受聘为高级顾问。我系现有教授6人,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将为每位教授提供充足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拟招聘的研究方向包括:1. 力学应用医学,2. 多尺度/多模态生物医学成像,3. 可穿戴设备和无线健康监控,4. 原位再生工程,5. 大数据和健康信息学。

 

目前,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全力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建设生物医学工程系,我系借鉴了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培养课程,并建立了加强版的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培养思路,并与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本、硕、博学生。

我系确立了Adventurous(勇于冒险)、Arduous(甘于艰苦)、Amiable(乐于和谐)的“AAA”建系文化。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创一个多学科交叉创新的研究平台,依托南方科技大学一流的科研、教学平台,力争十年内将我系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基地。

我系注重学生科研创新能力、跨学科交叉合作能力的培养,坚持教授一线教学,扎实做好课程建设,探索建立国际化、双导师制和三学期制的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创知、创新和创业。2017年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率100%,其中到境外升学深造的学生占76.9%,位列南科大各系升学率第一。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