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专业介绍会圆满举行

综合新闻 | 2018-04-17

返回上一级

2018年4月16日18:30,生物医学工程系在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专业介绍会。创系系主任、高级顾问郭向东,执行系主任、副教授陈放怡出席,教授吴长锋,副教授唐斌、奚磊,助理教授郭琼,教学实验师彭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介绍会。

专业介绍会现场

陈放怡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系概况,他从生物医学工程系系文化、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教学实习、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近况。郭向东做重要讲话,他认为,生物医学工程系培养的是顶尖人才,因为学习生物医学工程既要能像数学等学科那样开展定量思考,又要有医学等学科的描述性思维。同时,他强调,学习生物医学工程,涉猎的学科宽泛,就业前景好,未来有作为领导管理者的重大潜力。他勉励感兴趣的同学要敢于抓住机会,勇于接受挑战。

生物医学工程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介绍系概况

生物医学工程系创系系主任郭向东讲话

随后,生物医学工程系14级学生代表钟传新、杨杰,15级学生代表李昌日、刘锋分别分享了关于方向确定、课程修读、奖学金申请、个人研究兴趣培养、实验室研究等的经历与经验。

14、15级学长做经验分享

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师都一一给予了充分而幽默的解答,同学们掌声雷动,把活动推向高潮。

提问交流环节

此次介绍会现场火爆,共吸引16、17级学生60余人,过道门口都站满了对生物医学工程系兴趣颇浓的同学。不少同学表示,生物医学工程系的老师亲切而专业,研究方向紧跟时代发展,坚定了他们选择学习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决心。

认真听取介绍会的同学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