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赴成都、重庆兄弟院校交流访问

综合新闻 | 2018-06-01

返回上一级

  2018年5月25日-29日,我系创系系主任郭向东、系主任蒋兴宇带队,先后赴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交流访问,了解四所高校、科研机构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科研、教学、人才建设等情况,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我系执行系主任、副教授陈放怡,教授吴长锋、杨戈,副教授唐斌、奚磊、李凯等参加访问。

  5月25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叶玲,办公室主任韩向龙对我系郭向东、蒋兴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叶玲介绍了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历史及发展,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5月26日,我系教授拜访和参观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张兴栋院士及其团队成员对我系教授给予了热情接待,张兴栋期待能与我系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5月27日,我系教授拜访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副院长黄健等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力学和影像学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8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贵学对我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发展概况、学科与学位点、学科现状分析与对策、学科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现状与举措。同时,还向我系教授开展了题为《BME医工融合的跨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