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Barclay Morrison一行来我系交流指导

综合新闻 | 2018-06-26

返回上一级

  6月25日,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分管本科生工作副院长Barclay Morrison,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Lance C. Kam、高级讲师Aaron Matthew Kyle来我系交流指导。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我系创系系主任郭向东,我系主任蒋兴宇、执行系主任陈放怡出席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Barclay Morrison一行三人本次来访主要就两校工学院合作进行洽谈,并对我系教学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徐政和对Barclay Morriso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以MIT、UBC等高校为例介绍了我校与国际名校合作交流的形式与情况。Aaron Matthew Kyle向我系详细介绍了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capstone课程。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授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Barclay Morrison一行参观了我系教学实验室,并对我系核心课程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双方就深化两系合作的形式和内涵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据悉,在2016年,我系建立之初,两校工学院曾就两系合作交流签订过学术合作备忘录,在学生交流培养、课程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交流将推动双方合作的纵深发展。

交流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我系教学实验室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