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2015级本科生开展专业实习

教学新闻 | 2018-07-28

返回上一级

  2018年7月2日- 27 日,我系2015级 19 名本科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大部分同学选择前往我系统一组织的实习单位先健(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或校企共建实验平台进行实习,部分同学则选择自己申请企业进行实习,其中不乏一些大型知名企业,包括迈瑞医疗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坂田基地)等。

学生实习场景  

  实习期间,同学们虚心向业界导师和前辈学习,积极在实践中检验和应用所学知识,理论应用能力及团队沟通能力得到了培养与提升,一个月的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实习场景  

  专业实习是工科专业实践教学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够更加深化和巩固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今年是我系自2016年成立以来开展专业实习的第三年,系领导十分重视和关注对学生的实践教学,鼓励学生在暑假期间多开展企业实习,丰富经历,并积极拓宽渠道,为学生打造更好、更多的实习平台。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