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副院长张璧莅临我系开展教师座谈会

教学新闻 | 2018-08-01

返回上一级

  2018年7月31日上午,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副院长张璧莅临我系指导工作,并开展教师座谈会倾听我系教师心声。我系系主任蒋兴宇、执行系主任陈放怡出席,教授吴长锋,副教授唐斌、奚磊,助理教授郭琼玉、何俊龙,教学工程师彭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蒋兴宇首先对徐政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徐政和对我系工作从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及未来工学院大楼我系空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对我系今年以来迅速引进人才的进度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确定主干学科,配合博士点申请,为人才引进确定方向。他指出,我系应在原有与哥伦比亚大学友好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并指导我系未来在工学院大楼空间规划时应在维持原有结构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合理利用。

工学院院长徐政和指导工作

张璧则主要对我系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他认为,我系未来发展要综合考虑学生就业问题,而ABET认证则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他强调,参加ABET认证需领导重视,专人负责,提前做好资料收集工作。他还提出,未来工学院将提供专题心理课程,可供工学院各院系学生修读,课程采用项目制形式,以目标为导向,培养学生能力,方便后期集中展示。

工学院副院长张璧指导工作


  随后,我系教师从空间使用、经费管理、采购流程、行政服务、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向工学院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