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讲

2018-09-03

返回上一级

  2018年9月3日,我系迎来2016级19名本科生及2018级16名研究生,我系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讲。

  我系系主任蒋兴宇十分重视教学工作的开展,多次进行工作部署,强调任课老师认真备课,确保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讲。

  本学期我系共开设本硕课程8门,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要求,编制和执行课程大纲,合理安排讲授和实验课时,注重学生理论知识培养的同时,强化实际动手科研能力的提升。本科课程进一步借鉴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强化具有南科大特色的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培养体系,并配合“新工科”项目与实践,探索我系工程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的新路径。研究生课程则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强化了学生学术道德、科研伦理水平的培养,并开设实验操作技术课程,帮助学生适应我系交叉学科背景的实验需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