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举行专业介绍会暨2016级本科生见面会

教学新闻 | 2018-09-04

返回上一级

2018年9月3日晚,我系在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2016级本科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我系系主任蒋兴宇,负责本科教学教授吴长锋,副教授陈放怡、奚磊、李凯,助理教授郭琼玉、何俊龙、张明明出席,16级19名本科生及17、18级本科生共计逾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我系系主任蒋兴宇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蒋兴宇对现场16、17、18级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从历史发展、文化内涵、师资力量、课程结构、实习实践、对外交流等方面对我系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幽默地指出,电影里神话中的钢铁侠、顺风耳在生物医学工程系都有可能成为现实,选择生物医学工程系不仅有用,而且有趣。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英语能力,尽早尽多的进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把握出国深造的各种机会,开拓眼见,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系教师介绍科研方向

我系全体教师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引发了同学们的浓烈兴趣。同学们与各位教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2016级本科生班委成员

会上还宣布了2016级本科生班委选举结果,林维聪为班长,贺文琦为团支书,尹泓为学习委员。

 


  会后,我系教师还与2015级本科生进行了座谈,倾听他们有关学习、升学方面的困惑与问题,并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