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副教授陈放怡荣获杰出行政服务奖、副教授唐斌荣获优秀教学奖并在教师节受表彰

教学新闻 | 2018-09-11

返回上一级

2018年9月10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隆重举行,表彰荣获2018年“教学奖”、“科研奖”、“优秀书院导师奖”、“年度教授奖”、“行政服务奖”、“五年服务奖”的获奖教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在校院士,各院系、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与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应邀出席。副校长鲁春主持大会。

陈放怡副教授上台领奖

陈放怡副教授荣获优秀服务奖(左二)


         我系副教授陈放怡荣获杰出行政服务奖,总会计师叶秦、秘书长陈思奇为其颁奖。陈放怡担任我系执行系主任,领导组织了省教育厅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评审,考评结果为优秀。顺利组织了2013级13名和2014级15名毕业生毕业升学,境外升学比例2017届达77%,2018届达47%,列全校各系前茅。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联系到10万元奖学金捐赠。作为致仁书院副院长,负责致仁书院导师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组织人才引进工作,领导面试了超过20位候选人,举办各类学术讲座22场,并成功组织召开首届生物医学工程系顾问委员会。

唐斌副教授上台领奖

唐斌副教授荣获优秀服务奖(右四)


        我系副教授唐斌荣获优秀教学奖,理学院院长杨学明为其颁奖。唐斌于2012年7月加入我校任副教授,先后担任过《材料科学基础》、《先进生物材料》等十几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创新地提出了“寓教学于科研,以科研促教学”的本科创新实验理念,在授课过程中,引入国际化先进化的教学模式如group discussion, group project等形式,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自学能力及创新思维。连续辅导多名学生发表SCI论文,并指导他们前往伯明翰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境外高校升学深造。


        作为最早一批加入南科大的奋斗者和建设者,陈放怡、唐斌还荣获了5年服务奖。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