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举行专业介绍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综合新闻 | 2018-11-15

返回上一级

2018年11月14日,我系在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专业介绍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深圳医协培训中心校长修成娟出席,我系系主任蒋兴宇、副主任吴长锋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介绍会吸引了60多名同学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蒋兴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系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系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他认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属于交叉学科,能开拓眼界,培养学生的长远眼光。同时,在打牢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同学们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不必过早被限制在特定的方向里,给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蒋兴宇介绍我系情况

随后修成娟讲话,她赞赏南科大是一所美丽且充满希望的学校,而蓬勃发展的生医工系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她勉励广大学子珍惜眼前优越的学习科研环境,努力学习,打牢基础,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修成娟讲话

修成娟与蒋兴宇为获得“悦泰美”“京西票号”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2016级尹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分享了他学习英语的独到方法。

修成娟与我系教师合影

颁奖现场

尹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同学们就学习、升学等相关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我系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兴宇解答学生问题

师生交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