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校长陈十一带队调研我系并指导工作

综合新闻 | 2018-11-20

返回上一级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校长陈十一带领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双华、工学院副院长汪宏、财务部副部长成济立、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戴鹏、教工部副部长叶飞、校园服务办公室主任李兴华等一行来我系调研并指导工作。

蒋兴宇陪同陈十一参观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验室

我系系主任蒋兴宇及全体教师热情接待了陈十一一行。陈十一在蒋兴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系实验室和办公空间,我系教师向陈十一展示科研进展。

我系副教授陈放怡向陈十一汇报科研进展

我系副教授奚磊向陈十一汇报科研进展

我系助理教授郭琼玉向陈十一汇报科研进展

随后,陈十一一行与我系教师在台州楼324会议室开展座谈。蒋兴宇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现状,陈十一一行与我系教师就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博士学位点申请、经费预算、空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十一对我系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我系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接解答解决。


座谈会现场

今年以来,我系发展迅速,人才引进力度速度加倍,学生培养数量翻番,学生毕业升学就业率名列前茅,博士点申报工作扎实推进,主要研究方向实验空间初具规模,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建设稳步前进,力争在国际国内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打造靓丽名片。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