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承办高分子生物材料高峰论坛

2018-12-16

返回上一级

2018年12月12日-13日,由南科大主办、我系承办的高分子生物材料高峰论坛在我校一科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陈十一,中国科学院院士唐本忠、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刘斌等来自高分子生物材料领域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材料与能源处科长蒋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我系系主任蒋兴宇主持。

论坛现场

陈十一对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他们支持南科大的发展表示感谢。唐本忠在讲话时表示,深圳是创新之都,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交流碰撞出创新思想的火花。

陈十一致辞

唐本忠致辞

蒋兴宇主持会议

会议为期两天,由四个部分组成,内容涵盖组织工程、药物控释、再生医学、生物影像、基因治疗及纳米生物技术等。与会专家以高分子生物材料与应用材料为核心,讨论交流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期促进高分子材料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创新与应用。

专家报告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我校冷冻电镜中心和校园。

参观冷冻电镜中心

参观校园

嘉宾交流

合影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