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亚琛大学Andreas Herrmann教授来我系开展学术讲座

2019-02-19

返回上一级

2019年2月18日,应我系系主任、讲席教授蒋兴宇的邀请,来自亚琛大学莱布尼兹学院的Andreas Herrmann教授在台州楼324开展了题为《Dynamic and Functional Nanoarchitectures from DNA Amphiphiles and Supercharged Polypeptidies》的学术报告,我系师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现场

Herrmann教授详细介绍了组内关于DNA-高分子共聚物自组装纳米颗粒,DNA-脂质体,DNA-表面活性剂复合物,以及高电荷多肽自组装纳米颗粒在靶向性药物递送方面的应用。Herrmann教授的研究对包括靶向药物递送在内的相关生物医学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

Herrmann教授做报告

合影

文字:罗天挚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