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隆重举行,我系分论坛圆满结束

综合新闻 | 2020-01-06

返回上一级

       2020年1月4日-5日,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隆重举行。论坛吸引了300余名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我系承办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分论坛,吸引了包括耶鲁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14名海外名校的优秀青年学术人才。

       1月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我校校长陈十一出席并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出国到回国的研究、工作和生活经历。陈十一表示,国内科研环境、生活环境和发展机会越来越好,南方科技大学发展迅速,能给各位青年才俊提供具有优越的科研和生活条件。南方科技大学期待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从深圳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月4日下午开始,为期一天的生物医学工程系分论坛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蒋兴宇讲席教授向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整理概况、学科规划、教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学者与大家分享了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

系主任蒋兴宇讲席教授

会议现场

       学术报告结束后,我系教授带领与会学者参观生物医学工程系,向大家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系现有的实验室建设规模和未来规划。

参观生物医学工程系

合影

       据悉,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秉承前沿领域、交叉学科、自由探索的宗旨进行深入探讨,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创新驱动发展。

文字:张艺真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