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2020年生物医学工程系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教学新闻 | 2020-09-30

返回上一级

       为了促进新生们之间相互了解,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生医工系的和谐氛围,生物医学工程系于2020年9月27日晚,在学生宿舍11栋101活动室举办了生物医学工程系2020年迎新晚会。我系多位老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

晚会现场

       一开场,系主任蒋兴宇讲席教授就代表了全系为在场师生远程致辞,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特点,指出了大家日后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之路提供了许多建议。随后,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向新加入生医工系的本科生、研究生致以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吴长锋教授致词

      随着主持人莫轩丞、吴雨桐宣布晚会正式开幕,场内气氛立刻被点燃。首个节目是王圻和袁恒宸带来的甜蜜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两位同学嗓音相和,配合默契,让全场如沐夏日清风般清爽。

王圻同学演唱

袁恒宸同学演唱

主持人莫轩丞、吴雨桐

       紧接着是张慕禹同学的街舞表演《莲》,整支舞蹈不仅有强烈的节拍和舞动,更多了一些中国风的韵律和节奏,打破了大家对街舞的刻板印象。

张慕禹同学表演

       随后,尹沫文带来了一首《破晓将至》,穿透性极强的嗓音将对梦想和未来的希冀揉碎在旋律里,同时也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尹沫文同学演唱

       下一个节目则是全场唯一的非新生节目《光&忽然之间》,由徐佳仪和陈柠柠共同演绎的吉他&尤克里里弹唱,传达了老生们对新同学们的欢迎与热情。

徐佳仪同学和陈柠柠同学演唱

      如果说 甄一淳演唱的《好久不见》醇绵悠长,如一杯浓郁的咖啡;那郑芙嘉演唱的《LIABILITY》就更加地利落清爽,似一碗清甜的龙井。

甄一淳同学演唱

郑芙嘉同学演唱

       蔡浩添神奇的魔术令人眼前一亮,林沛阳演唱的《钟意你》也意味深长。

蔡浩添同学表演

林沛阳同学表演

       最后,随着神秘环节——为莫轩丞和林沛阳同学过生日的环节到来,全场齐唱生日歌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为莫轩丞、林沛阳同学庆生

       晚会中还穿插着《听歌识曲》、《你画我猜》、《JUST DANCE》等游戏活动,带动了全场气氛,我系何俊龙、陈放怡、唐斌、刘泉影等多位老师上台参与,与同学们一起共享了游戏的快乐时光。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最后,副系主任吴长锋教授为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系本科生班委颁发了聘书,晚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对于2019级新生物医学工程系er而言,新的征途从今天刚刚开始,祝愿所有的生医工学子都能在追梦之路上坚定向前,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文字:黄裕清、肖然

图片:郑芙嘉、张菁、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