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关于举办BME Research Day 生物医学工程系学术交流日的通知(第一轮)

2020-09-23

返回上一级

 

       为庆祝南方科技大学建校10周年,并促进我校青年学子、科研工作者学术创新, 实现学术思想的交互贯通、深化团队合作、启迪研究智慧,我们诚邀您参加“BME Research Day——生物医学工程系学术交流日”活动。  

       

       活动介绍: BME Research Day旨在搭建一个能够让同学们汇报交流自己学术成果的平台,从而进一步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想。活动主要是以壁报展示以及口头报告的形式,来展示我系师生的最新科研成果。​同时,也让对我系感兴趣的同学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生医工各领域目前的发展情况。 

 

       活动对象:包括且不限于生医工学子及在职科研人员,欢迎相关领域兄弟院系以及对生医工系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活动时间:11月14日(周六)

       活动地点:学生宿舍11栋101书院活动室

活动安排:

 

活动专题:

① 人工智能与生物医学工程;

② 医学仪器与人机交互;

③ 生物医学传感与生物电子;

④ 生物力学;

⑤ 生物医学影像;

⑥ 生物医学光子学;

⑦ 康复工程;

⑧ 纳米医学;

⑨ 生物医学工程教育发展与人才培养;

⑩ 生物医学伦理。

 

活动参与方式:

请申请口头汇报(8分钟)的发言者将报告题目、报告简介于2020年10月30日前以邮件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会务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审核和遴选,审核结果统一于 2020年11月10日以邮件形式回复。  

 

奖项设置:

最佳壁报奖(本科生1名、研究生2名)

最佳口头汇报奖(本科生1名、研究生2名)

优秀奖若干名

 

联系人:

本科生参加活动请投至邮箱:wangd3@sustech.edu.cn(王老师)

研究生参加活动请投至邮箱:luosf2020@sustech.edu.cn(罗老师)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2020年9月23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