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关于2020年优秀毕业生(本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04-14

返回上一级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优秀毕业生及“十佳毕业生”评选的通知》要求,生物医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2020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过材料审核和师生投票,经综合评选,我系2020年优秀毕业生分别是(按姓氏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邓雨晴、梁广儒、李如璇、彭颖,我系推荐竞选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分别是邓雨晴、李如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4月14日-4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系反馈。公示期如无异议,我系将提交推荐名单给学生工作部。

 

       联系人:王丹。电话:0755-88015001;邮箱:wangd3@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2020年4月14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