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招聘教学实验员启事

2018-12-03

返回上一级

一、招聘岗位

教学实验员

 

二、基本要求

1.专业: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

2.学历:硕士及以上

 

三、岗位职责

1.《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一)》《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二)》《生物医学工程设计(一)》和《生物医学工程设计(二)》课程中湿式实验相关的预实验、实验准备、耗材采购和管理、实验设备维护和其他课程支撑工作;实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optics of microscopy, biomechanical testing, cell counting and encapsulation, biomaterials and drug delivery, microfluidics, fluid shear effects on cells, osmotic loading of cells, electro-neurophysiology.

2.协助主讲教学工程师指导以上湿式实验,包括但不限于:实验演示、实验设备使用培训和指导、课堂指导;

3.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维护,主要是湿式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维护:包含已有的生物力学教学实验室,细胞房,生物实验准备间和预计建设的综合教学实验室;

4.实验设备采购和管理;

5.其他教学相关的任务。

 

四、招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背景,熟悉细胞实验;具有细胞实验和动物生理实验的经验;了解生物力学、神经电生理基本内容,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热爱教学,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安全意识强;

3.有较好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4.有耐心,踏实肯干,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五、应聘材料要求

个人简历一份(含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获奖成果)

 

六、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招聘邮箱,主题按“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生物医学工程系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严格保密。

邮箱:bmehr@sustech.edu.cn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