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2024年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唐建波课题组招聘博士后、行政助理启事

2024-03-14

返回上一级

一、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成立于2020年11月,研究方向围绕血管结构及血流动态的检测展开,以开发先进的光学和快速超声成像方法为核心,并在此基础上探索低强度超声调控对血液循环的作用机制和规律,开发调控策略为目标,开展理论创新、方法开发、系统集成、生物医学应用的多学科交叉研究。课题组研究范围涵盖了光学、声学、流动力学、显微成像方法等物理理论,光路设计、机械设计、超声换能器、电路控制相关的仪器设备研制,数据处理、算法开发相关的计算机编程技能,动物实验、人体实验相关的生物医学应用研究。

       课题组的氛围轻松活泼,强调效率,注重产出,要求be self-motivated。“合作与互相成就”是课题组师生间的相处模式。实验室成员最基本的要求是:要有很强的自律自主性和冲劲,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怎样做才能实现目标,需要经常自省总结、多问几个为什么,弄清楚问题关键在哪里,该怎么做,然后全力以赴。

       如果你觉得你具备这方面的特质,渴望和一群目标明确、有冲劲的人一起学习进步,那么欢迎加入我们!

 

二、博士后/研究助理招聘

南方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COCHE中心联合博士后/研究助理招聘

1.课题组:南方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COCHE中心唐建波教授

2.工作内容为以下领域之一:电子、光学、超声、控制、光学系统、超声换能器、C++多线程编程、CUDA并行计算编程、基于相机的数据采集控制和处理方面、光学显微成像系统等;

3.具有超声换能器研究、光学显微成像、仪器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及脑科学、肿瘤研究应用等背景者优先;

4. 专业要求:计算机、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等,需具硬件开发及软件编程的相关经验,博士后研究员需要具备相关博士学位,研究助理需要具备相关硕士学位。

5. 薪金:博士后54万港币左右,研究助理26万港币左右。

6. 工作地点: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南山区)以及香港心脑血管健康工程研究中心(香港科学园)

相关网址:https://www.hkcoche.org/

https://faculty.sustech.edu.cn/?tagid=tangjb&iscss=1&snapid=1&orderby=date&go=1

 

三、行政助理招聘

应聘条件

1.做事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观,专业不限,理工科背景优先;

2.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较强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够独立开展相关工作;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具有较强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有相关行政工作经验,有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协助科研项目申报,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

2.课题组内采购及报销工作;

3.外事接待、参观访问等的协调、联系工作;

4.会议组织及筹办的相关协助工作;

5.负责行政事务流程服务、公文处理工作,能够撰写总结、报告等重要文件;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按照南方科技大学相关岗位薪酬管理规定执行,在职期间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等,我们将为招聘的人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行政助理月薪5000元起(本科)或7000元起(硕士),有经验者可适当调整。

 

四、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应聘岗位请发送至:tangjb@sustech.edu.cn

       2024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到岗时间",感谢您的关注!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