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Wiley出版集团一行来校访问推动交流合作

2021-01-13

返回上一级

       2021年1月11日下午,Wiley出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Philip Kisray率队来我校访问。我校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兴宇、化学系教授权泽卫、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梁永晔与客人座谈。  

       座谈会上,Philip Kisray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展现了Wiley作为世界知名出版机构的广泛影响力。并期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期刊出版方面开展合作。  

       赵予生副校长对Philip Kisray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雄厚的科研实力,期望在交叉学科领域与Wiley出版社开展合作,共同谱写产学研新篇章。  

       会后,Philip Kisray一行参观了我校成果展,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兴宇为其引导介绍。  

       Wiley出版集团是1807年创立于美国的一个数据库,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

 

采写: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