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科研党支部到访我系

综合新闻 | 2020-10-28

返回上一级

       10月27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科研党支部一行26人在党支部书记邓宇斌教授的带领下到访我系交流党建工作。我系党支部书记奚磊副教授与教授代表吴德成讲席教授、唐斌副教授、刘超助理教授代表我系出席相关座谈会议。

邓宇斌教授与我系吴德成讲席教授

       会上,奚磊副教授代表我系党支部对邓宇斌教授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应加强交流,共同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良好愿望,邓宇斌教授随后就中大附属七院科研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其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介绍。

参观奚磊老师实验室

合影

       此后,双方就高校师生党员发展工作、依托专业特点的特色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实验安全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很好地启发了彼此的工作思路,期待进一步互动达成互促互助效果。

 

撰稿:张艺真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